郧阳:众志成城 他们战酷暑坚守一线

8月21日,郧阳区200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的1000多名小红帽、红马甲、志愿者、医护人员,冒着持续高温和酷暑,在各个社区门口值勤守卫,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心全意为居民做好服务。












(作者:周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