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人民医院管理能力与服务质量提升特训班开班

10月15日,郧阳区人民医院管理能力与服务质量提升特训班开班,十堰市太和培训中心部分资深管理专家现场指导授课。

自太和医院正式托管郧阳区人民医院十二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争创三级甲等医院为目标,以专科建设为根本,以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以改善就医环境为保障,在学科发展、质量管理、服务优化等方面真抓实干,实现了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针对医院管理理念的科学性、服务流程的精准性、团队协作的高效性和解决群众“看病体验感不足”“急难问题响应慢”等问题,郧阳区人民医院党委与太和医疗集团党委高瞻远瞩,将本次管理能力与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列为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年初的意向萌芽,到后期的方案磋商,再到金秋的落地实施,区人民医院与十堰太和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了多轮深入、细致的沟通。

本次特训班聚焦“管理能力”与“服务质量”双提升,课程既有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临床科主任思维能力培养等前沿课题,也有患者满意度提升、医患沟通技巧等实践内容;既有宏观战略的顶层设计解读,也有科室管理、细节服务的落地方法。

培训班各位专家长期深耕医疗管理一线,拥有高校智库的理论高度和三甲医院的实战深度,既是一次“传经送宝”的及时雨,更是一次“把脉开方”的精准指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面对面请教、手把手指导”的宝贵契机,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把专家的“金点子”转化为本院的“实举措”,把课堂的“好经验”内化为团队的“真本领”,在未来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皮中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