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郧阳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局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入脑入心,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郧阳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统计职责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更好发挥好统计职能作用;与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计队伍,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提供坚强统计保障。要制定计划、身体力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员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提前谋划部署、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引导该局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作者:李艳敏 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