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重阳敬老座谈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9月25日上午,郧阳区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重阳敬老座谈会,邀请4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佳节,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俊代表学校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教师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以健康体魄、积极心态,尽享幸福退休生活。

校长罗锦有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疫情防控、教学成绩、师资提升、文明校园创建,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恳请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关心下一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郧阳教育事业新辉煌。

岁月变迁,真情不老。与会老教师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坦诚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就学校加强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等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