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医院到黄畈村开展宣讲活动

8月10日,郧阳区中医医院宣讲队到谭家湾镇黄畈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黄畈村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实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中医医院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落实“323”攻坚行动,把中医药健康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分析研判收集整理的问题清单,努力解决问题;采用不同的形式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谭家湾镇黄畈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