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郧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三届二次执委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共72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郭莉当选为区工商联主席(会长),增补李国晖为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
会议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助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在参政议政、清廉民企建设、商会建设等工作中展现新活力、树立新形象、作出新贡献,为郧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接下来,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高新区、建设清洁水源地”的总体思路,围绕助力“两个健康”目标,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要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在促进招商引资上有新业绩、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新亮点,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社会影响力、机关执行力。
会前,10家民营企业与7家银行现场签订了银企金融服务协议。
请输入验证码